澳洲 | 珀斯 Perth


留有英國餘韻的西澳代表都市

西澳洲省占有全國國土3分之1的土地,是澳洲最大省份,珀斯是西澳洲省的首府且為澳洲西部代表都市。

西澳洲省礦產資源非常豐富,是澳洲重要的經濟支柱之一,雖然近年物價上漲,但是還是比澳洲東岸都市物價來得低。

珀斯市內有便宜且完備的大眾運輸工具,加上多條環城公車會經過市區大部分的學校,對學生而言是個非常宜居的都市。

珀斯市內還有英國殖民地時代所遺留下來的建築物與現代建物相鄰並立,離開市中心不遠處便是廣大的自然環境。




體會悠閒、解放感的氛圍

珀斯近郊有著讓人驚豔的自然景觀景點──尖峰石陣(The Pinnacles),以及有如真實海浪的波浪岩(Wave Rock)。

另外,距離珀斯不遠處的海岸城市──弗里曼特爾(Fremantle),適合在市區逛逛各式各樣的咖啡廳、市集享用午餐,度過悠閒的時光。

由珀斯向北延伸的海岸被稱為日落海岸(Sunset Coast),包含著名衝浪聖地斯卡伯勒海灘(Scarborough Beach)等二十多座海灘,是在伯斯享受水上活動的好去處。






回上一頁